html模版Givenchy和范冰冰誰算“爆款王”呀?許魏洲在一旁笑到眼睛都圓瞭




本文高能,鵝們即將看到三個重~磅~獨~傢:

1,Riccardo Tisci離任後,紀梵希新來的藝術總監來自Chloe,大傢問號臉呢不知道會發生啥,騰訊時尚獨傢采訪紀梵希全球CEO問問,紀梵希是不是要搞事情?

2,紀梵希在武漢發佈瞭一款高度保密的新包包infinity,全球88個,可范冰冰今天就變成全球第一個得到它的人?

3,范冰冰一身紅“睡袍”加身,在現場把哪位撩紅瞭臉?

一個小寫但顯眼的(4),請問許魏洲穿得那麼帥跟“騰訊時尚的鵝們”含羞滴打瞭聲招呼,並且有話讓我鵝帶給你們,泥萌要不要get一些熬過水逆的獨傢良藥回傢麼麼噠!?





紀梵希在武漢的盛大開業活動簡直不能更會“搞事情”,尤其是范冰冰到場後,一襲紀梵希2017秋冬系列,紅色“睡袍”也性感。



紀梵希全球CEO Philippe Fortunato先生給冰冰送瞭個包包!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包包,紀梵希在武漢發佈的一款高度保密的新包包infinity,全球88個,可范冰冰今天就變成全球第一個率先得到它的人!

鵝們當天比冰冰要稍早知道這個消息,而她之前並不知道這個消息,所以在現場冰冰著實驚喜瞭一把呢~敲開心~!

這款全球首先預售88個,在武漢首度公開的包包,連名字都特別酷,叫做infinity!這個詞翻譯成中文就是無窮無限的意思,在數學裡有一個專門的符號“∞”來表示“大到正無窮”。

金屬質感的“∞”放在包包上,是不是超級酷!而包包上的“∞”符號,仿佛也在告訴我們,這隻包可以用到永遠。新推出的infinity延續瞭Givenchy一貫的風格,設計帥氣、叛逆又優雅,一眼看上去就會成為下一款酷女孩必備。多面的“無限”符號切割面非常的閃亮,加上方正的棱角,如果是酷女孩兒用就很帥、很暗黑,如果是有些年紀的貴婦用就很精致、很高級。



以及,今天依然美貌但眼神之間多瞭一點兒溫~油~的冰冰,竟然把一本正經和她討論“帶貨王”問題的包先生弄臉紅啦?!

咳咳 不過要特別感謝一下包先生,這次全程代表瞭騰訊時尚和冰冰、洲洲聊天呢~!

范冰冰 “紀梵希女孩是Cool girl?嗯,那是穿小鹿的我生活中我的樣子!”

騰訊時尚:可以跟我們分享下您今天這身裝扮的重點嗎?
范冰冰:我很鐘愛這件裙子,我去年其實自己花台灣電動床工廠錢買過同一款的黑色的……我就是

這樣,對於一件衣服的設計如果有鐘情的感覺,我會不同顏色都盡量買回來。今天這件有點像睡衣又有點像連衣裙,很舒服的感覺。
騰訊時尚:大氣又性感。
范冰冰:嗯你今天也很性感。(嗯對,冰冰是在調侃今天騰訊時尚的化身包先生本人……)
騰訊時尚:紀梵希一直擅長於營造一種標志性的圖案,每一季的設計裡都有讓人過目難忘的圖案,冰冰你最喜歡哪個圖案呢?
范冰冰:小鹿是我很喜歡的瞭,我去年買瞭他們傢很多有小鹿圖案的設計,傢裡啊他們傢的收藏太多啦。
騰訊時尚:冰冰,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穿什麼什麼就會變爆款啊?
范冰冰:因為我每天都在fellow包先生的微博啊!
騰訊時尚(必須再次指出代替騰訊時尚聊天的是包先生,此刻已害羞到丟掉瞭話筒):啊,說的我都害羞瞭!
騰訊時尚:您覺得“紀梵希女孩”是什麼樣的一種形象?
是我平時生活裡的樣子,而不是我紅毯裡的樣子。我日常愛好隨性的裝扮,比如Givenchy去年的雙肩包,不同顏色不同款式我都有收藏回傢。如果要形容,我會說一個紀梵希女孩應該是隨性、有性格的Cool girl,敢於表達你自己對生活的狀態和態度。

騰訊時尚:冰冰,用三個詞形容下您眼中的紀梵希?
范冰冰:特別、特別、特別。GIVENCHY有自己特有的設計,每一季出的新款都是我會追隨和收藏的。對我自己來說,是從心裡面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圖為一隻跟鵝們打招呼開心到眼睛都電動床笑圓瞭的洲洲!

昂對瞭,洲洲身著紀梵希2017秋冬系列黑色飾珠寶紐扣西服套裝,同系列白色襯衣和黑白撞色平底鞋到達現場,我們也和他聊瞭聊咋扮酷呢。







當天紀梵希武漢國際廣場店門外圍堵瞭瘋狂的洲洲粉絲,不過見到洲洲一眼,她們都超級激動。喏,洲洲粉絲們當心安全哦~!



許魏洲 “紀梵希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牌子,我覺得他是一個剛柔並濟的品牌”



騰訊時尚:洲洲是第一次來武漢麼?對武漢的印象如何?
許魏洲:是第一次來武漢,這次的行程很匆忙,也沒機會好好逛一下武漢。

騰訊時尚:洲洲,跟我們分享下您今天這身裝扮的重點嗎?
許魏洲:我在一月份看男裝周的時候,就看中瞭這套。這套的設計非常用心,它有高級的手工藝鉆石紐扣,對這套LOOK也是畫龍點睛。

騰訊時尚:紀梵希每一季的設計裡都有讓人過目難忘的圖案,有沒有哪個是你特別喜歡的。
許魏洲:都喜歡,真的都很喜歡!(一臉真誠憨笑狀)

騰訊時尚:快,跟我們粉絲分享一下你扮酷最大的訣竅!
許魏洲:一定要把自己的特色和氣質穿出來,我覺得穿出自己非常重要。

騰訊時尚:巴黎觀秀,參加活動、拍攝街拍也多次演繹過GIVENCHY,您個人覺得品牌的精神是什麼?
許魏洲:紀梵希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牌子,我覺得他是一個剛柔並濟的品牌。

騰訊時尚:這個夏天您準備新入手一件什麼樣的單品?
許魏洲:當然是牛仔褲瞭,破洞的也很好哦。

話說,自從Riccardo Tisci離任後,紀梵希新來的藝術總監來自Chloe,大傢都很好奇,啊我愛的酷酷的紀梵希要鬧~怎~樣!什麼時候是她在紀梵希的第一次大秀?之後的紀梵希會變成啥樣?騰訊時尚獨傢采訪紀梵希全球CEO問個究竟!嗯嗯,騰訊時尚的當日化身依然是包先生。

紀梵希全球CEO Philippe Fortunato和包先生在紀梵希武漢國際廣場精品店聊鵝娘帶去的問題~

包先生和紀梵希經常合作哦,2月時他和紀梵希合作瞭限量款的紀梵希招牌包款Horizon,選擇瞭情人節最適合表達愛意的淡粉色,尺寸為mini款,全球限量80隻。2月3日10點線上開售,僅僅12分鐘,包款全部售罄。厲害瞭word包!

騰訊時尚:隨著新任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的上任,Givenchy會以什麼樣的設計風格和大傢見面?因為我們對她之前的設計印象是覺得比較女性化,的所以紀梵希會有所革新嗎?
Philippe Fortunato:我們會有改變,但不會有質的改變,因為紀梵希的精神就是,我們並不相信一個品牌所謂“革命”這一說。我覺得最為重要的是,她會把自己更加女性化的、優雅的風格靈感帶給紀梵希團隊。而紀梵希一直以來的理念就是,穿紀梵希的女性,是有強大內心的、獨立的並且有自己獨特時尚風格的女性,而Clare Waight Keller正是這樣的人,她本人就是一個女性化卻辨識度很高的人。這正好和紀梵希的內核相符
騰訊時尚:對,紀梵希是內心強大的女人和男人們。
Philippe Fortunato:你說得很對,這種強大的內在精神不會有所動搖。
騰訊時尚:所有人都對她執掌卷尺的紀梵希充滿瞭好奇和期待!
Philippe Fortunato:對,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非常期待她設計的紀梵希瞭,想看看她會用紀梵希的精神,把各種華美的面料做出什麼樣的火花。她本人非常富有激情,熱愛一切美好的藝術、電影、文學、自然、繪畫等等。九月份你會來巴黎時裝周嗎?來看看吧!我也很期待。
騰訊時尚:您在一次采訪中提到過,您1988年來中國時,作為外國人隻能在友誼商店這一傢商店買東西,和當年相比,當下的中國市場一定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吧。
Philippe Fortunato:1988年,我還是一個學生,一次非同凡響的旅行,那會兒我們來中國需要特殊的簽證,還要乘火車,因為我們是外國人還得有特殊的擔保,當年我們不是所有的店鋪都能進,隻被允許在友誼商店這一傢商店買東西。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恍如隔世,但是實際上隻不過是區區二十五年前。當我跟我的孩子說起這一段經歷,他們都感覺像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這過去的二十五年中國市場的確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
騰訊時尚:在武漢開設一傢Givenchy專賣店,選址的原因是什麼?
Philippe Fortunato:武漢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城市,當你打開中國地圖時,你會看到武漢在中國很中心的位置。不到兩個小時,你可以到達好幾處重要城市。

騰訊時尚:在之後,Givenchy會出一些針對中國市場的特別設計系列嗎?
Philippe Fortunato:事實上我現在就要告訴你一個非常大驚喜,在紀梵希的歷史上,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做!我們發佈瞭一款名叫infinity的包包,全球隻發售88個,今天在武漢,你們是全球第一批見到它的人,而我們專程帶來瞭一隻送給范冰冰,她將是全球首位擁有這隻包包的人!







GIVENCHY 2017春夏系列是Riccardo Tisci在該品牌的最後一個女裝成衣系列

GIVENCHY 2017春夏高級定制系列

GIVENCHY 2017秋冬系列,是Riccardo Tisci離任後的第一個系列

武漢的這傢紀梵希,不僅是一間精品店,更像是一傢極具觀賞性的畫廊。這裡給鵝們普及一下哦,現在這個季節,包括紀梵希在內的品牌店鋪售賣的都是春夏系列新品(喏,知識點來瞭,所以在今年3月的時裝周上的“爆款”,你要是見到有人穿上瞭街,請在心裡默默的翻一個白眼好啦,因為並買不到。不過有兩種情況除外哦:第一是也許TA是品牌的VVVVVIP,包括一些頂級名流或者國際巨星;第二種情況就是即秀即買的秀場單品咯)。話說回來,紀梵希女裝系列以更為動感迷幻的幾何印花與切合女性身形的精準剪裁相結合,突顯瞭性感獨立的女性形象。色彩上也采用充滿熱情的紅色、橙色、粉色以及棕色作為主色調,配以波點及條紋印花裝飾的絲綢貼身上衣及連身裙,完美修飾出女性的柔美身段。新一季男裝系列則更加充滿陽光及靈動的氣息。力量感十足的軍裝風格及拉鏈裝飾露肩衛衣,勾勒出男性有力而挺拔的輪廓。全新的貨幣印花、以及硬幣刺繡也是本季設計的一大亮點呢。

電動床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w48iu2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