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林心如婚禮上質問胡歌:你是不是來搶霍建華的?


網易娛樂8月1日報道 霍建華和林心如在巴厘島舉行大婚,當晚賓客好友到場祝福新人,但要問婚禮最虐的人是誰,恐怕所有人心裡的答案都是胡歌。曾和霍建華組成最佳CP的胡歌霍建華也曾“恩愛”無比,讓無數人吃盡瞭狗糧。當晚沒有搶到霍建華的胡歌還和范冰冰一起搶起瞭花球,不過身為霍建華的哥們,他還是送上瞭最真摯的祝福。

今天,就有一段胡歌在霍建華婚禮上的祝福視頻流出。在視頻林心如被趙薇劉濤簇擁,她笑著問胡歌:“你是不是來搶霍建華的?” 此言一出,婚禮現場的好友都被逗笑。這個時候要看胡歌怎麼回答新娘的質問,胡歌對林心如說:“我其實明白瞭我在他生活中的意義。我終於明白瞭!我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都是為瞭掩護你們!”接著,胡歌還表示“看到你們在一起這麼幸福,我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作為兄弟他真心為霍建華感到高興”。



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老虎團隊 王智明博客 王智明
arrow
arrow

    ayw48iu2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